耶诞销售 苹果比下三星、华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耶诞销售 苹果比下三星、华为

分析机构调查指出,新手机和新平板电脑在耶诞假期的贩售,苹果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仍稳居龙头、达44%,其次是韩国三星产品的21%,远远超过中国华为的3%及亚马逊、LG等品牌。

2. 鸿海增资堺工厂 预料抢攻OLED软板市场

投审会通过鸿海旗下投资公司宏瀚 增资日本SDP(堺工厂),市场预料鸿海主要是为了发展显示器新技术OLED,以及苹果(Apple)明年增加OLED机种,以利抢单。

3. 中资忠旺控股海外囤铝 被指计划逃离中国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铝业钜子忠旺控股公司董事长刘忠田有计划性逃离中国、把资产悄悄转移至海外,在墨西哥、越南等地囤积巨量铝制品,估计价值高达新台币1620亿元。

4. 亚马逊申请防劫专利后 再造空中物流中心

亚马逊发展无人机送货,日前申请了防劫机的无人机专利,而近日,亚马逊又申请了另一项新专利,“空中物流中心”就像是无人机的航空母舰一般,要帮助亚马逊实现无人机送货的商用规模物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