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2017倒数 纽约7千警力护您跨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再有两天就要迎来2017年了,纽约市警察局(NYPD)表示,已经为时代广场跨年夜活动的安保做好了准备,请看报导。

纽约市警察局宣布,在跨年夜当晚,将派出超过7千警力驻守纽约时代广场,保护上百万民众的安全。

跨年夜当晚,从42街到59街,第6-8大道之间,将划出民众聚集区。

警方出动65辆清洁局车辆、100辆阻隔车。

七千警力包括:紧急应变小组、重型装甲部队等,时代广场上空还会有3架直升机全程监控,哈德逊河与东河也有海上巡逻。

今年,法国尼斯、德国柏林,先后发生货车冲进人群的恐怖袭击事件,但纽约市警察局强调,不会让类似事件在纽约发生。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 ):“跨年夜会很安全,因为警察人员在旁边陪着,我们的警力充裕、这将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活动之一。”

跨年夜当晚,民众进入时代广场要通过双重安检,包括:金属探测器、放射性探测器和嗅爆犬。

纽约市警察局总警司戈麦斯(Carlos Gomez):“提醒去跨年倒数的民众,不要携带大型行李、大包、冷却器,雨伞、背包,否则会请您离开现场。”

其他庆祝地点,例如:中央公园和康尼岛的烟花秀,也有砂石车、阻隔车在出入口处把守。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alsio):“一如以往,有可见的警力,也有便衣。这样的配搭很安全,纽约市警力相当完善。”

目前,候任总统川普还没有表示会出席时代广场跨年夜。

警方建议,跨年夜将吸引两百万民众聚集在时代广场,如果民众发现有任何可疑情况,须要拨打911报警热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