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奥斯汀场场爆满 观众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8号在德州首府奥斯汀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看到最后一个节目还意犹未尽,不希望就这样结束。对演员的技艺特别佩服,对中国文化中的故事感到十分奇妙。

劳工律师Bob Monnaville:“演员什么样?极其专业,技术完美,充满热情,在演出中很享受的样子,其实我知道他们付出很大的。”

武术教师David Barkley:“要完成他们那些动作,不知要花多少时间和努力。看似轻松的样子,真让人佩服。表演鼓舞时,侧身不断翻转,真的很好看。”

神韵观众Sarah Barkley:“演出其实讲了很多故事,不只是表演,讲出了真正的文化,非常美妙。”

神韵观众Richel Barkley:“视觉上非常震撼,太美了。我特别喜爱长袖的舞蹈,好漂亮,看着美极了。还有舞蹈中的技巧,翻腾和跳跃,让人印象深刻。”

武术教师Jimmy Barkley:“我喜欢节目中的故事,每个独立成篇,都是我不知道的,很有意思。而且主持人会讲解,我一听,啊,明白了。”

神韵观众Richel Barkley:“很有帮助,很有帮助。”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Marianne Schultz:“压轴节目太美了,服装、色彩,一切都很美,还想看,不想就这么演完了。”

神韵新的演出季刚刚开始,五个艺术团分别在德州休斯顿、加州、佛州、北卡和加拿大同时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