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恐袭前车之鉴 玫瑰花车游行慎提防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第128届洛杉矶玫瑰花车游行将会按照惯例不在周日举行,而是在1月2日下周一,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的科罗拉多大道上盛大开场,预计会有超过70万人到场观看。

鉴于今年两起发生在欧洲的卡车冲撞人群的恐怖袭击事件,帕萨迪纳警方将对今年的玫瑰花车游行和玫瑰碗足球比赛采取相应防范措施。

帕萨迪纳市警察局局长Phillip Sanchez:“利用车辆当作冲撞的工具,是因为车辆有很快的速度,所以我们会消除能产生速度的条件。”

本次游行路线所要经过的大小56条马路都将在警方的监控之内。

帕萨迪纳市警察局局长Phillip Sanchez:“我们会布置一系列的警用雷达车,以及利用水桶路障组成像弯道一样的路段,防止这一区域出现高速车辆。”

此外,25个警犬防爆小组,1500多名来自警局、消防局和联邦调查局等的执法人员,将联合保障此次活动的安全。同时,警方再次强调,活动期间禁止使用遥控飞机,球场和游行看台上禁止携带雨伞、自拍杆等。

当局呼吁民众,如果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电话(626)-744-4241进行举报,此外,游行当天的最低气温只有约40华氏度,在这里提醒观众朋友,记得携带适量衣物,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