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二座自动售车机休斯顿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对于自动售货机,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但是除了零食小吃,您有试过用它买车么?最近在休斯顿城西10号和8号高速交口附近,就新添了这么一座超大型的自动售货机,来一起了解。

网络车商Carvana在休斯顿新建的全自动售车机为全美第二座,共有8层,通体玻璃,最多可容纳30辆汽车,比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第一座还要多出三层。

休斯顿顾客可通过Carvana网站挑选要购买的车型。贷款,付账,以旧换新Trade in等操作手续均可在网上一气呵成。通常订单需配送到指定地址,或在公司实体店提取,而休斯顿买家可到自动售货处提车。只要将工作人员发放的一枚特制硬币投入前台机器,售货机的内部构建与升降机便开始自动运作,将您中意的汽车直接送到大厅门口。

Carvana为凤凰城一间新兴二手车网络公司,成立于2013年,配送服务覆盖全美。2015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第5个最有前途的公司。德州除休斯顿之外,奥斯汀,达拉斯,圣安东尼奥均设有实体店。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