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巡演规模空前 政要致贺褒奖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神韵在休斯顿的演出今天已经进行到第4场,这回神韵艺术团在德州9个城市共有40场演出,盛况空前,在沃思堡的两场演出的门票更是提前一个月就已经抢购一空。此次巡演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德州各级政要也纷纷发来褒奖及贺信,欢迎神韵莅临。

12月26日,神韵在休斯顿和奥斯汀两个城市同时上演,拉开德州巡演的序幕。首演当天,主办方在市中心一家法国餐厅举办贵宾招待会,答谢各界支持,约有50多位来宾参加。美国国会议员Shiela Jackson Lee的助手现场为神韵颁发褒奖。

美国国会议员Shiela Jackson Lee助手:“我代表得克萨斯州第十八国会选区的成员,在神韵贵宾招待会和表演的特别场合,非常自豪地褒奖神韵。我们必须记住,一个有决心的人可以促成重大的变化,一小群有决心的人可以改变历史的走向。通过赞誉你,这将鼓励其他人相信他们的能力,加强他们的自信,并增加对舞蹈和音乐的欣赏。你的服务真的值得美国国会的尊重,钦佩和赞扬。”

休斯顿市长、奥斯汀市长以及多位德州国会议员和州议员也发来嘉奖及贺信,表彰神韵在文化领域做出的贡献。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恢复五千年中华文明和传统美德,发展至今已经拥有5个艺术团,2017年的世界巡演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