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不平静 中南部发生2起爆炸30人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菲律宾圣诞节期间不平静,昨晚(28日)在中部和南部分别发生爆炸案,导致至少30人受伤。

中央社引述菲律宾陆军第8步兵师发言人胡尼亚(Cherry Junia)今晨发布的消息说说,中部雷伊泰省(Leyte)希隆戈斯镇(Hilongos)昨天举办地方庆典,晚间9时左右1场拳击赛正举行时,附近突然发生爆炸

爆炸是由土制炸弹引起,炸伤23人,当地军警尚未确认嫌犯身份与动机。

另方面,南部的北可塔巴托省(North Cotabato)艾留山镇(Aleosan)公路旁也遭人放置炸弹引爆,导致7人受伤。

菲律宾最近发生多起爆炸案或企图引爆未遂。

24日晚间约9时30分,北可塔巴托省米萨牙卜镇(Midsayap)1座教堂附近,有人在警车底下放置炸弹并引爆,导致17人受伤,包括1名警察和2名儿童。

11月28日清晨,1名清洁人员在马尼拉湾畔美国驻菲大使馆附近的垃圾桶里,发现1枚土制炸弹,警方获报后到场引爆炸弹。

相关视频: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