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Sprint 将5000工作岗位移回美国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美国候任总统川普还未正式上任,已经在一个个兑现自己竞选时的承诺了。今天他又宣布将给美国人民新增加8000个工作机会。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Sprint高层刚跟我通电话,他们将会从其它国家转移5000个工作机会回美国。”

川普当天在佛罗里达度假行宫向记者表示,除了Sprint答应从海外收回5000个工作机会,还有美国一家新兴的卫星公司OneWeb,也向川普表示要在美国增加3000个工作机会。

就在一天前,美国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已经冲到113.7,为15年来的最高点,令预计美国经济将有所放缓的经济学家大为惊讶。

川普也为自己给美国经济带来冲力感到满意,在推特上对自己表示感谢。

现在经济学家们已经普遍认为,川普的当选为美国注入良好情绪,让美国人期待一个全新而且更好的经济前景,当下川普的经济工作重点,应该是继续增加美国就业,以及提高工资水平,让美国经济继续保持正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