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店年货战开打 抢攻年节商机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中国传统的旧历新年即将到来,台湾各大批发超市的年货大战也提前开打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来自台湾方面的报导。

距离中国新年还有一个月,量贩店为了抢攻年节商机年货大战提前开打。每年过年必吃的苏杭东坡肉,还有花雕蹄膀、百合莲子汤,六道年菜七百元有找,专攻小家庭,一推出就是热销第一名。不少婆婆妈妈,趁机抢便宜。

民众刘小姐:“因为有促销,所以会来这边买。”

民众吕小姐:“因为至少还有折扣嘛。”

民众林小姐:“因为有促销啊,所以可能就是大卖场之间,会选一家来采买。”

以网购超人气伴手礼打头阵,阿里山方块酥,网购必买的牛轧糖,现金折扣不手软,就是要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量贩店公关副理王佳慧:“所以今年我们特别在,我们除夕前的一个月,就开打,并且祭出最深的现金折扣,这样等等的一个商品的优惠呢,也希望带动整体的档期一成的业绩。”

抢攻过年档期,各家量贩店祭出多项优惠和限时促销,爱买预估年节期间,推升一成的业绩,家乐福,也推出上万种商品,对折带回家,主打特定时间满千送百,预计要比去年同期,营业额成长两成。

量贩店公关经理何默真:“我们也准备了上万种的商品,大概都对折起的促销,来提供给民众,我们在1/1跟1/2,特别做满2000送200的活动。”

年节促销,让消费者买的开心,在不景气的年代,业者拉长战线,就是希望能在每年上亿元的过年商机中,分得一杯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实习记者)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