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行销 成田机场提供手机专用卫生纸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日本人创意无限,把脑筋动到厕所的滚筒式卫生纸上。现在,旅客一进到成田机场公厕,会看到原本的滚筒式卫生纸旁边,多了一个缩小版的卫生纸,不过,这不是擦手用的,而是用来擦手机。

旅客到日本,要怎么使用当地的厕所呢,最近网路上有一段影片,清楚告诉旅客,马桶有蹲式跟坐式,还将使用后的清洁方式,分成6种派流。

影片内容:“有几种使用免治马桶的重要技术,拢卷风式,研磨式,漂浮式,相扑式。”

别以为只有上完厕所才要清洁,有不少人会一边上厕所一边看手机,研究指出,在触控式萤幕上发现成千上万的细菌,与马桶做比较,平板比马桶多出30倍,手机则比马桶多出7倍。日本电信商就把脑筋动在卫生纸上,提供手机专用的迷你卫生纸。

影片内容:“使用的方式很简单,第一,拿取你所需要的长度,把手机擦拭干净,擦拭后,直接丢入马桶冲掉。”

其实,这是日本电信商所推出的活动,把小巧的卷筒卫生纸,安排在成田机场的厕所中。主要是针对入境日本的国际观光客,一进到日本,就可以选择它们的上网服务,当拉下这卷卫生纸时,就能看到相关讯息,只能说日本人创意无限,或许比打广告,更有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