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律界人士慕名神韵 盼一睹风采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率先在美国展开全球巡演,明年一月将莅临亚洲区演出。被称为东方之珠的香港,各界名流皆盼望神韵来港演出,多位法律界人士表示慕名已久,希望一睹神韵的风采。

本身是执业律师的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表示,他很喜欢古典的艺术表演,常去欣赏歌剧。早已听闻神韵顶尖的艺术演出,希望今次神韵巡演能莅临香港

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我郑家富在这里呼吁,希望康文署能够明白我们香港人希望多了解中国文化艺术,这些精英很难得来到的,希望康文署尽快安排场地让神韵艺术团来香港。”

他表示神韵来港,他一定不会错过。

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我们认识中国文化不是靠书本那么简单,也不是靠领导人说几句,是要靠生活的品味,那生活的品味,艺术的最好的,如果神韵艺术团能够让香港人认识中国艺术,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我全力推动也都支持。”

与郑家富有同样心愿的,还有美籍人权律师、亚洲人权委员会主席关尚义,他盼望神韵能早日来港演出。

亚洲人权委员会主席关尚义:“世界上很多地方已经表演了,好像很受欢迎呀,很多人喜欢看他们的文化,这个是21世纪,应该多些文化交流,香港都是一个亚洲城市,应该是一个文化中心。所以都希望给他们在这里表演。”

他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如果神韵来港一定会去欣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