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神韵 休斯顿观众由衷喜爱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12月26日首日晚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们由衷喜爱中国文化,对神韵演出中以舞蹈形式展现文化底蕴及故事情节赞不绝口。同时神韵演出的绚丽色彩也反应出中国文化的博大。

学生Nicolas Ovalle:“我十分喜爱展现文化的舞蹈。因为能从中看到一些真正的中国文化是什么,通过这个优美的演出看到。”

内科医生Fernando Gutierrec:“令人兴奋,了不起。我不了解任何中国文化,但真是太棒了看到舞蹈各种色彩,所有蕴含的力量,相当令人兴奋。”

大学生Hannah Johnson:“我喜欢演出的故事。非常欣赏神韵以舞蹈的形式讲述的故事,不需要语言。”

很多观众认为神韵服饰绚丽多彩,他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

学生Nicolas Ovalle:“我喜爱整台演出展现的各种色彩,每个不同地域有着不同的色彩,和不同样式的服装,这就是中国这样大的一个国家里的多元文化。”

治疗师Yena Malik:“演出非常漂亮。让我想起了印度文化,还有佛教文化,神从天堂降下来啊,他们真的描绘得栩栩如生。”

公司运营总监Mike Malik:“我认为总的来说,演出绝对可以让你了解文化,中国文化。特别明显的一个是色彩,那么多种色彩。你知道,我有巴基斯坦和墨西哥的背景,她是印度人。所以我们的文化中有很多颜色,都代表着一些东西,代表你在文化中的位置,事物该怎么发展。所以你需要知道,亚洲人如何运用色彩。真的是很好。”

新唐人美国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