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出老少皆宜 携亲带友观神韵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再次爆满,观众们赞叹之余,纷纷表示要推荐更多的人来观看。一位项目经理带了8位中国同事来观看,并表示演出中的正邪交战让他深受触动。

项目经理Isidro Garza Jr.:“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善与恶,人们对善恶的选择。在我们现在是这样,5千年前也是这样。它表达同一个意思,要坚持你自己的目标,不要忽视信仰,因为当其它方法都不见效的时候,只有创世主能够救你。这表达的很明确。”

他带了8位中国同事来看,从几岁的小孩到年纪大的人都很喜欢。

项目经理Isidro Garza Jr.:“我们有可能才2岁的小女孩,最大的可能是我,66岁,演出对所有人都合适。小女孩在后面又笑又鼓掌。”

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要错过观看演出的机会。

理疗师Yena Malik:“这是你不想失去的机会,带你的小孩来看也很好。了解多元文化很重要。”

石油公司总裁Carlos Verniner:“明年我们可能带全家来看,妈妈,爸爸,所有的人。”

人事部员工Azriana Gonzalez:“在演出之前,只是看了网上的宣传片,我们就告诉所有人那有多漂亮。现在看了之后感觉更好了。”

家庭主妇Vigaya Gandi:“我已经发短信给所有的朋友,你们需要来看这个。”

项目经理Isidro Garza Jr.:“祝贺你们,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