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冲出跑道撞入草地 15人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今天(周二12月27日)上午, 印度捷特航空一架载有154名乘客的飞机,原计划由印度果阿邦飞往孟买,但在起飞时因技术故障冲出跑道,导致15名乘客受伤。

这架9W 2374航班在果阿邦机场起飞时,因技术故障,客机冲出跑道,并旋转360度,最后撞入草地。

饱受惊吓的乘客全部及时从紧急逃生滑梯安全撤离。有15人受到轻伤。

乘客RAJEEV KUMAR:“飞机在跑道上滑行,但却无法起飞,反而滑出跑道,并开始冒烟,之后很混乱,我的脚骨折了。”

乘客PARAKH HANS:“机上有怀孕妇女和新生婴儿,在这地面上发生的事故很不幸,但幸亏发生在地面上,如果发生在天空中,在摸黑中,我们不知会身在何处。”

受伤的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捷特航空将另外安排乘客的行程。

目前印度民航部门正在着手调查事故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