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夏普投台币千万 扩大欧洲市场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迎无人驾驶!韩国测试9个月未发生事故,看到财经100秒。

1. 鸿海夏普投台币千万 扩大欧洲市场

鸿海集团持续加码欧洲布局,媒体报导,鸿海携手夏普积极开拓斯洛伐克市场,预计明年第2季前投资约40万欧元,约新台币1,344万元,招募160人,瞄准应用项目包含电视、3C产品与云端相关。

2. 台塑南亚关灯工厂 全面启动

台塑集团旗下南亚启动工业4.0计划,锁定员工数庞大的塑胶加工事业群率先实施,今年针对嘉义厂已经改造为无人工厂,目标在2024年时,塑胶加工之海内外工厂,全面成为关灯工厂。

3. 迎无人驾驶!南韩测试9个月未发生事故

南韩国土交通部26日指出,从2016年3月4日开始,6家发展无人车企业,总计已经行驶里程超过2.6万公里,而且至今在行时途中,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4. Note 7打不倒!三星Q4获利料登3年新高

南韩三星电子,在半导体部门带动下,第4季营业利益预估将逼近9兆韩元,写下3年来最高纪录,三星9月份因为手机自燃风波,首次宣布召回Note 7,这使三星损失数兆韩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