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祝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合辑)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台湾艺人祝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

台湾艺人翁滋蔓、黄子佼、李懿:“全球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黄子佼、我是李懿、我是翁滋蔓,新的一年是鸡年,在这里要祝福几句给大家,希望讨个吉利,首先是李懿,抢进先机,鸡年行大运, 那我也祝大家鸡年,大鸡大利,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台湾艺人澎恰恰:“全世界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澎恰恰,新年新希望,每一个人都有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最重要,身体要健康,要赚大钱要让财源滚滚。”

歌手小胖林育群向观众拜年!

台湾艺人黄夏欣:“新唐人全球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夏欣,祝你们2017年鸡年行大运!”

台湾艺人吴姗儒:“哈啰,新唐人全球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Sandy 吴姗儒,祝大家2016跨到2017年能够拥有满满的爱,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