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爆满加座 观众惊叹等了十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期待已久的休斯顿观众终于迎来了神韵演出,12月26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著名的琼斯剧院首场演出爆满并加座。有的观众等了十年才终于观看到神韵演出,他热泪盈眶,表示观看神韵将成为他们全家的传统。

每年的圣诞和新年期间,休斯顿都会迎来神韵演出。全家人一起来观看演出共度美好时光,已经成为休斯顿观众的传统和新时尚。

建筑公司总监Carlos Calderon:“我等神韵十年了,不可思议,如此不可思议,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舞蹈演员们有多么优秀。每个节目都讲述着历史故事的点滴片段,太精彩了,演出的精彩难以言表。 ”

护士Jovie Comero:“舞蹈如此完美无瑕,颜色十分丰富,带我们回到了古老的中国。还有藏族的鼓,我非常喜欢。”

护士Jovie Comero:“来观看神韵的美丽舞蹈,实际上是我们庆祝圣诞的活动之一。”

建筑公司总监Carlos Calderon:“胡桃夹子一直是圣诞节传统演出,现在已经变成观看神韵,是适合于所有人的礼物,精彩绝伦!”

新唐人记者王馨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