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与女儿玩脱逃游戏 尖叫开心玩过平安夜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一家人今年照例回到夏威夷过耶诞,平安夜当晚,欧巴马和两个女儿及一些朋友,玩时下最夯“逃脱威基基”游戏。之后,享用了夏威夷的美食刨冰,欧巴马还忙着和支持群众握手。

逃脱威基基”(Breakout Waikiki)最近在美国开始流行。其网站解释这个游戏“目标很简单,你有60分钟,从现实生活中的密室逃脱。”“破解密码,运用胆识,解决谜题,找找手边的东西,让你及时逃出!”

显然欧巴马一行人成功破解了密码。“逃脱威基基”的经理告诉网路媒体BuzzFeed:“他们大叫,尖叫,玩得很开心。他们在最后还剩12秒才逃脱成功。”

经理说,“说真的,我们本来不知道他们要来,真的百分之百没预料到,他们是不同姓名预订。开始前大约一小时,特勤局干员才出现。”

此次,蜜雪儿没有一起玩脱逃游戏,她忙着帮忙加拿大和美国国防工作人员追踪耶诞老人全球走透透的路线,以及接听好奇小朋友打来的电话。

蜜雪儿接听两个小朋友的电话时说:“我在雷达萤幕上看到一些东西,是…没错,是耶诞老人,麋鹿拉着他。”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