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岁童玩警枪自轰头 警察爸爸被调查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美国克里夫兰一名54岁的警察遭到调查,他年仅2岁的幼子玩弄他的手枪时无意中走火,击中自己头部死亡。目前警方没有任何抓捕行动。

案发本周五(12月23日)上午大约10点30分前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警方接报,表示一名2岁男童遭到枪击。男童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医生最终仍遗憾宣布,抢救无效,男童死亡。

报警的邻居霍伯斯(Sonya Hobbs)告诉Cleveland.com的记者,介绍当时男童的哥哥冲出家门,大声喊:“来人啊,快帮忙报警!”而她“从家后门走出来就听到有人喊帮忙报警。”

霍伯斯马上报警,并走进案发男童的家里,看到头部中枪的男童。“他只有2岁,我看到他躺在地板上。”

圣诞节前,克里夫兰警方发出声明,介绍男童的父亲是现年54岁,从1993年开始就当警察的何塞·佩德罗(Jose Pedro)。2岁男童是怎样拿到父亲的手枪的,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