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枪击案 美北卡州4死 居民忐忑过圣诞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平安夜突发枪击案,导致四人死亡,警方暂时未透露案情,居民表示他们认识部分死者,而案发社区向来非常安静。枪击案让附近居民忐忑不安的过圣诞节。

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森县(Wilson)威尔森市东郊一个安静社区,12月24日(星期六)下午突发枪击案,4人在枪案中丧生,警方发言人萨姆尔(Wanda Samuel)表示,执法机构正在调查遇难者身份,并与他们的家人联络。

枪击案让居民忐忑不安。“这是平安夜,真让人震惊。”一位名叫布兰达(Brenda)的女士表示,她母亲刚刚搬到这条街,认识其中一名死者,非常担心,“这让她很不安。”“她认识他们中的一个,他就在房东女士的家里工作。”

泰勒(Michael Taylor)住在这个社区已经很久了,他说:“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人为什么会疯狂到这样做?”“这是一个好社区,一个非常好的社区。你从没听说过这种坏事情在这儿发生过。”

“这让我感到害怕,因为我的邻居们不再安全了。”居民莫拉(Fernando Mora)说。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