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载92人军机坠黑海无生还者 普京宣布哀悼日(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俄罗斯1架搭载92人的军机,从南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Sochi)起飞几分钟后,自雷达萤幕消失,随后军方在距离索契1.5公里远的海域发现飞机残骸。该国国防部表示,机上为武装部队合唱团的成员及记者,原本要去叙利亚参加新年音乐会。

●(北京时间21:30)已寻获飞机残骸及10具罹难者遗体。

俄罗斯总统普京取消明天出席圣彼得堡新年灯光秀行程,并宣布26日为全国哀悼日,以纪念这次飞机失事的罹难者。同时强调,要彻底调查军机失事原因。

●(北京时间18:30)在索契海边,俄罗斯国防官员亲自监督搜寻行动
相关视频:

●(北京时间18:30)当地媒体引述俄国国防部称,事故现场没有找到生还者。

●(北京时间17:10)稍早,俄罗斯当局已对事件展开刑事调查,调查范围包括是否有人蓄意导致飞机坠机。

●(北京时间17:05)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失事军机乘客名单,修正军机载人数目为92人,包括8名机组人员、8名士兵、9名记者、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Alexandrov Ensemble)成员、2名官员及1名国际人道组织成员。

9名记者分别来自3家电视台,红星电视台(Zvezda TV channel)3人,第一频道(Channel One)3名。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3名。

相关视频

●(北京时间16:00)俄罗斯国防部所属的这架失事飞机注册编号是RA-85572,自1983年开始服役,最多可载180人。该客机于2014年12月最后一次飞行,本月9日亦有维修。而客机上的机师,则有3000小时的丰富飞行经验。

●(北京时间15:30)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搜救人员已从海面上捞起一具罹难者的尸体。

相关视频

●(北京时间14:50)该班机上载有91人包含歌舞团成员和9名记者,俄罗斯军方随即派出船只与直升机到黑海搜寻。

搜救人员已在黑海水下50米至70米深处,发现失踪飞机的部分机身,也发现私人物品在海上漂流。

●(北京时间14:30)最新消息,俄罗斯搜救人员已经在索契海岸约1.5公里的海面发现失联客机的残骸。但消息尚未说明死伤人员数量。



●(北京时间14:17)中央社引述俄罗斯地方通讯社报导,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机上有83名乘客和8名机组员,现已出动搜救小组前去找寻失联的Tu-154。

今日俄罗斯(RT.com)报导,国防部已证实,9名记者和俄罗斯武装部队合唱团的成员也都在机上。这些团员原本要去叙利亚拉塔基亚(Latakia)的俄国空军基地参加新年音乐会。

另有消息来源告诉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飞机当地时间上午5时20分起飞,5时40分与塔台失去联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