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演出开幕 观众:最好的礼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新闻周刊(558)2017年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22日晚拉开帷幕,首场演出分别在美国的三大城市:俄克拉荷马、底特律和辛辛那提市同时开演。演出所在的州长、市长及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莅临。俄克拉荷马市、辛辛那提市还特别把演出的22号和23号定为“神韵演出日”。期待了一年的观众看过演出,赞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演出精彩感人。有观众说,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图形设计师April Burgess: “演出中的色彩和服饰很美,我简直想钻到动态天幕里面,扮演一个角色。设计的太好了,我完全没想到。”

模特公司老板Heather Rouba:“舞蹈演员让我非常佩服。他们的技艺和动作超凡脱俗。我也喜欢演出呈现的历史,很有教育性,让我从中了解到很多中国历史。”

项目经理Rose Connor:“神韵演出真是宏伟,真的壮丽,我一生从没看过或体验过这样的演出。舞蹈艺术家和色彩充满活力,真是引人入胜。”

客户经理Brian Connor:“我曾看过纽约百老汇的演出,但是神韵的每一个细节都很精彩,甚至更好。真是棒极了。”

AT&T公司经理Linda Reed:“而且演员动作特别整齐,一切配合的完美无瑕,让人感觉他们真的从天上飞下来。好像真人从天幕钻出来,特别棒。”

美国空军Greg Weigel:“演出棒极了,动作精准协调,非常漂亮,而且音乐风格多样,很好听。”

医生Holly Costner:“音乐让人想像不到是现场演奏的,完全把观众包容其中,带入舞台上的情境。”

需求计划师Michael Rogers:“‘神韵音乐’非常美好,触及你的身心,流淌到你的内心后又回到舞台。令人惊叹的体验。”

电脑硬件公司Ulrich Prenzlow:“我是完全的震惊,完全的佩服。演出太美了。色彩和舞蹈表现都极其出色。我最喜欢的是《黄花仙秀》,说不清楚为什么,触及到内心深处,语言无法形容,令人惊叹。我很感动,深深的感动了。”

美国空军退役军官Charles Schwab:“演员技巧很棒,故事也很好看。还有获得专利的天幕技术,演员飞入天幕,又回到舞台上,都特别精彩。”

军医Patricia Kerr:“我喜欢演出中富有表现力的音乐和舞蹈,融入历史故事,以绚丽的色彩和热闹的景象呈现出来。不懂中文也能看明白。以艺术的形式与观众沟通,可以向世界传递讯息,没有语言障碍,通过身体语言表现。”

电脑工程师里维特意带着儿子一早从达拉斯跨州来到俄克拉荷马看演出,等不及神韵一个月后在达拉斯的演出。

达拉斯电脑工程师Amit Levy:“演员看起来富有神性,虽说舞蹈通过身体表现,但是能感觉到故事的精神,人的精神。”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Ed Miller:“演员非常出色,所以才能有神韵这样的成就,因为这些演员都是世界级的。而且他们对自己的文化有很深的感情。中国的历史给人们带来新的眼界。其实历史对人类的文化影响很大的,对中国人很重要,对世界的影响也很大。这些在演出中都体现出来。”

图形设计师April Burgess::“演出传递的讯息令我吃惊,自始至终贯穿着坚韧和希望。我一直喜爱中国和亚洲的文化。想看神韵很久了,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期待。我真的很佩服。”

退休人事副总裁Donald Williams::“从神韵看到的价值观是,人从天上来,尝试着返回天堂。财富和拥有价值的东西,在我们生命终结时是一场空。”

有观众说,神韵演出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她希望人们都来欣赏神韵演出。

项目经理Rose Connor:“这真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我迄今收到的。神韵给人留下了一种祥和、希望和幸福的感受。真的没有语言能够形容神韵。人们得亲自来观看,才能体会。”

心理治疗师Sarah Boettner:“你绝对要来看神韵,绝对的,这绝对是一生中难得一次的经历。”

需求计划师Michael Rogers:“不要浪费时间,只要看到神韵的广告,马上记下订票电话,网上看到神韵广告,马上买票,买最好的票,因为这真是精彩绝伦的演出。”

接下来,神韵不同的演出团在美国德州的奥斯汀、休斯顿,以及加州和北卡将同时演出。

编辑:易闻
剪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