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蕴含古老文化精髓 美国观众产生共鸣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于2016年12月22日在底特律歌剧院的首场演出深深震撼了底特律的观众, 他们由衷赞美神韵优美的舞蹈, 绚丽的服饰, 逼真的天幕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并鼓励所有人都观看神韵演出。

销售员Kelly Kelley:“我认为我们看到的每一个场景都是无与伦比的。看起来是如此美丽。女演员的跳舞方式和表现的精神内涵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很喜欢每一个场景。”

房地产销售Robert Cuffe:“我非常喜爱神韵。梦幻般的美妙。服装是如此灿烂、美丽和多彩。”

联邦执法官员Ian Kelley:“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配合默契。天幕里的人物一下来,舞蹈演员就从天幕里跃上舞台, 真是妙极了。太令人震惊了。”

销售员Kelly Kelley:“我认为神韵是如此的独特,是基于古老历史的多元文化和几个世纪前的整体社会。今天的现代人仍然可以与之产生共鸣,因为她的美好和祥和。这正是许多这个时代的人所渴望的。我认为,因为这个原因,神韵能让我们许多美国人产生共鸣,虽然我们生活在现代文化时代。”

房地产销售Robert Cuffe:“我会告诉他们必须自己来看神韵,看懂神韵。如果他们来了,他们会始终全神贯注。他们会非常非常喜欢神韵。我鼓励所有人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