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再现历史 神韵艺术向世界传递讯息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3号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表示,喜爱整场演出的每一个节目,神韵以艺术的形式再现历史,向世界传递的讯息超越语言,谁都可以看懂。

餐饮业投资人David Castleberry:“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欢。”

地产管理Rhonda Henson:“令人惊叹的演出,我们喜欢所有的部分。”

神韵小观众Teegan:“我喜欢雨伞的舞蹈,耀眼的颜色,然后变暗了,然后又亮起来。”

神韵小观众Mac:“每个节目,每个节目都是我最喜欢的。”

神韵观众Wanda Baker:“里面讲的故事,我从未听过看过,我觉得很有趣。”

餐饮业投资人David Castleberry:“我喜欢所有的舞蹈,男子舞蹈中的技巧,好像武术的功夫一样。”

律师Sarah:“我喜演员矫健的身手。还有里面的幽默。”

美国空军退役军官Charles Schwab:“演员技巧很棒,故事也很好看。还有获得专利的天幕技术,演员飞入天幕,又回到舞台上,都特别精彩。”

军医Patricia Kerr:“我喜欢演出中富有表现力的音乐和舞蹈,融入历史故事,以绚丽的色彩和热闹的景象呈现出来。不懂中文也能看明白。以艺术的形式与观众沟通,可以向世界传递讯息,没有语言障碍,通过身体语言表现。”

国民警卫队的军医官Patricia Kerr认为,让人们忘记历史的人有它们的目的,而神韵将历史和文化鲜活再现,让所有人都能看懂。

军医Patricia Kerr:“有的人想抹杀历史,让人们忘记,这样就可以达到他们的目的。而艺术让历史鲜活的保留下来。神韵演出让人很喜欢,即使没受过什么教育或听不懂的人,也能完全看懂。”

接下来,神韵不同的演出团在德州的奥斯汀、休斯顿,以及加州和北卡将同时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俄克拉荷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