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设计师:我想钻到CG天幕中去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周四,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俄克拉荷马城的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精彩的故事,瞬息万变的舞台,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请看报导。

图形设计师April Burgess:“演出中的色彩和服饰很美,我简直想钻到动态天幕里面,扮演一个角色。设计的太好了,我完全没想到。”

她更为神韵演出中的故事所打动。

图形设计师April Burgess:“演出传递的讯息令我吃惊,自始至终贯穿着坚韧和希望。我一直喜爱中国和亚洲的文化。想看神韵很久了,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期待。我真的很佩服。”

电脑硬件公司Ulrich Prenzlow:“我是完全的震惊,完全的佩服。演出太美了。色彩和舞蹈表现都极其出色。我最喜欢的是《黄花仙秀》,说不清楚为什么,触及到内心深处,语言无法形容,令人惊叹。我很感动,深深的感动了。”

不同年龄的观众都在神韵演出中陶醉。

教师Heather Wilson:“我们都很喜欢。演出色彩丰富,非常美丽,梅根和我边看边相视而笑。”

记者:“你喜欢里面的什么?”

梅根:“所有的一切。很漂亮很好看。舞蹈演员特别美,他们怎么做到的啊。”

神韵小观众Emilia:“我喜欢里面的服装,还有每个人动作完全一致。”

神韵观众Natalie Weigel:“我现在想拿着雨伞和手绢跳舞。”

神韵艺术团将继续在德州的奥斯丁、休斯顿和加州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俄克拉荷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