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租飙升 南加逐房客率也日增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据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近日(12月12日)发布的报告,2014年洛杉矶东侧的内陆帝国每33个租房家庭就有一个被房东驱逐,这个比率在全美32个较大都会区排名第9,橙县和洛县则分别排名第17和第20。

该报告分析了美国讯息研究服务公司(American Information Research Services Inc.)提供、来自19个州的六百万条驱逐纪录后得出,去年大约有270万户租房者遭到驱逐。

数据显示,日渐增长的住房成本会带来更高的驱逐率,南加房租负担过重的人数一直在增加,他们必须拿出三成以上的收入来支付房租,这样的人在洛杉矶县就有99万,橙县有23万人。

此外,该研究还发现,2000年以来,全美房租上涨了66%,而同期家庭收入只增长了35%;2015年,全美超过一半的租房者负担过重,超过了2000万人;移民比例高的地区,驱逐现象越普遍。而高驱逐率社区由于社会结构不稳定,有更多犯罪发生。

报告提出的解决方案包括:建更多出租屋,扩大租房补贴,对面临驱逐的租房者提供更多法律支持等。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