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桑迪”阴影 羊头湾点亮节日彩灯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历经桑迪飓风洗礼的布鲁克林羊头湾,至今仍有部分商家和居民还在灾后的重建中。今年他们决定用五彩的节日灯饰, 赶走桑迪带来的阴影,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去看看。

布鲁克林羊头湾大道(Sheepshead Bay Ave)直到Emmons大道,闪亮的圣诞灯饰悬挂在街道上,这是大道两旁的20多个商家与布鲁克林商会(Brooklyn Chamber of Commerce)联手,在2012年受桑迪飓风重创之后首次把节日的喜庆气氛带回羊头湾。

布鲁克林商会执行副总裁Andrew Hoan:“我们联手把街道照亮,这些灯饰非常漂亮,这里是购物的好地方,有很多折扣,是购物和就餐的好去处。”

这次活动商家都是自愿参与,支持这一项目,纽约州众议员沈保伟(Steven Cymbrowitz)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褒奖。

纽约州众议员沈保伟:“点亮灯饰、节日的灯饰会给人们带来欢乐。特别是在桑迪飓风过后,这些商家与布鲁克林商会合作,让人们看到羊头湾回来了,而且比以前更加强大。”

羊头湾大道在2012年的桑迪飓风中,受灾惨重,大多数商家遭到严重毁坏。有的商家自行筹得资金,重新装修,开始营业。有的至今尚未恢复,大门紧闭。也有商家看准时机,趁着房租低廉时期,赶快进驻。这家咖啡厅的老板卡拉卡斯就在今年9月成功租下这家店面。

咖啡听老板Dogan Karakas:“我选择这里是因为看好羊头湾的未来,羊头湾一定会繁荣起来,就像20年前一样。”

今年也是羊头湾在过去15年里首次点亮节日灯饰。卡拉卡斯是主要赞助商之一,他表示明年规模会更大,灯饰也会更加漂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