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看电影 2016美电影学院来推荐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本周的圣诞假期,您将如何度过呢? 可以参考近期美国电影学院公布的,2016年最佳十大电影中的四部作品。

音乐爱情片《爱乐之城》(La La Land)被美国电影学院列为十大电影,也获得今年金球奖七项提名。落魄爵士钢琴家赛巴斯汀因缘际会来到洛杉矶,结识了充满梦想的小演员蜜亚,两人相知相惜并坠入爱河。但当两人逐渐迈向成功,爱情却面临巨大考验。观众能见到丰富的歌舞表演,也能看到爱情、梦想、机会与选择等充满了未知的人生。

科幻片《降临》(Arrival ),艾米·亚当斯饰演优秀的语言学家班克思,带领菁英团队,与时间赛跑,试图向降临地球的外星人寻求解答,避免世界大战来临,电影在摄影、剪辑、音乐、音效都非常出色,外星飞船的设计极简而富有视觉冲击力,被影评赞赏为值得一看的年度科幻片。

动画片《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在一个只有哺乳类动物存在的城市,猎食者与草食动物们相安无事的生活,富有正义感的菜鸟兔子警官茱蒂,在追捕狡诈狐狸的过程中,发现一椿阴谋悄然成形,兔子警官茱蒂必须跟狐狸联手,解决城市最大的危机,电影以不同的动物突显人类本身各异的特质,有趣也发人深省。

《血战钢锯岭》,故事改编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军医戴斯蒙多斯的真实经历,他因信仰拒绝拿任何武器上战场,不断遭同袍耻笑,但之后他靠一己之力来回穿梭枪林弹雨中,拯救了75名重伤同袍的生命,感动了所有的人。导演梅尔·吉布森与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表现出色,两人分别获得最金球奖最佳导演与男主角提名,而由二战专家指导细节,真实打造历史上战争场景,也大受好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