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将任州长 不放弃篮球教练工作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本周二,西弗吉尼亚州选举出了新州长,民主党亿万富豪“吉姆·贾斯蒂斯”。或许因为政治素人川普都能当总统,这位商人的胜选也是就没有那么令人惊讶。不过他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篮球教练,而胜选后的他或许并不打算放弃这个工作,来看详细报导。

这是西弗吉尼亚的学生们在做篮球训练,坐在下面的教练看起来也很普通,但是你可能没有想到,他不但是位亿万富豪,还是该州今年刚当选的州长。

作为西弗吉尼亚最富有的人,吉姆·贾斯蒂斯(Jim Justice)拥有102家企业,根据福布斯最新排名,身价为$16亿美元。

与候选总统川普一样,胜选后的他也要平衡处理好个人的商业帝国。他最近把自己的旅游、煤炭和农业公司都交给了子女管理,但他并不想因为去做州长,而放弃在 Greenbrier East 高中的篮球教练工作。

西弗吉尼亚后任州长吉姆·贾斯蒂斯:“在这时间点,已经是这季赛事的三分之二了,我们会完成它,我有非常合格的助手和需要的东西,我计划好在这里了,你知道。”

他的女子球队曾赢得2012年的西弗吉尼亚州冠军,2015年3月他还第一次同时做女队和男队的教练。

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主席康拉德·卢卡斯(Conrad Lucas )则认为,新当选的州长应该停止教练工作,这个州需要一个全职的州长。

在吉姆·贾斯蒂斯明年1月16日宣示就职时,将离开球队超过1个月,他表示这段时间会由助理教练照顾球队。虽然即将即将成为州长,但对他来说球队还有冠军要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