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伤捷克网球女将:伤愈会继续打球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本周二(12月20日)在捷克家中被歹徒刺伤左手的两届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Wimbledon Champion)女子单打冠军克维托娃(Petra Kvitova),将伤停至少6个月,23日克维托娃表示,伤愈后将会重返赛场。

捷克网球女单选手克维托娃,本周二在家中遭遇袭击,歹徒冒充装修工人闯进她家抢劫,克维托娃在反击过程左手5根手指被刀割伤。经医生诊断伤势严重,克维托娃至少要养伤6个月。

尽管伤势严重可能会影响职业生涯,但克维托娃在周五表示,无论伤停多久,她都不会退出网坛。

捷克网球名将克维托娃(Petra Kvitova):“多长时间重新打球对我来说不重要,无论是3个月,6个月,1年还是更长。我盼望重返赛场,并愿意为此努力。”

周四在医生的帮助下,现年26岁的克维托娃的手指已经可以微微活动。

克维托娃最高女单世界排名第2,目前排名第11位,曾经两次夺得大满贯赛事温网冠军。这次的受伤会让她缺席明年澳网和法网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