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 幽默 技艺超群 俄克拉荷马观众爱神韵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12月22号在全美三个城市同时上演,拉开了神韵新一季演出的序幕。其中,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俄克拉荷马城市政音乐厅的演出,现场笑声不断,观众全神贯注,很多人对演员的技艺赞不绝口。

神韵观众Natalie Weigel:“我们真的好喜欢。喜欢色彩的运用,绚丽的色彩令人惊叹。编舞令人赏心悦目。我一直都在微笑,太好看了。”

美国空军Greg Weigel:“演出棒极了,动作精准协调,非常漂亮,而且音乐风格多样,很好听。”

医生Holly Costner:“音乐让人想像不到是现场演奏的,完全把观众包容其中,带入舞台上的情境。”

AT&T公司经理Linda Reed:“而且演员动作特别整齐,一切配合的完美无瑕,让人感觉他们真的从天上飞下来。好像真人从天幕钻出来,特别棒。”

拥有自己模特公司的海瑟-鲁巴,特别欣赏演员和女主持举手投足间的优雅。

模特公司老板Heather Rouba:“舞蹈演员让我非常佩服。他们的技艺和动作超凡脱俗。我也喜欢演出呈现的历史,很有教育性,让我从中了解到中国很多的历史。”

航天公司律师Ken Doyle:“我很羡慕编舞的人,可以和如此出众的年轻艺术家合作。他们真的才华出众,这是一场美好的演出,我们真的好喜欢。演员动作完全一致,他们一起在舞台上飘动,真是一副美丽的景观。所有的演员都很棒。”

而里维则是特意带着儿子一早从达拉斯跨州前来,等不及神韵一个月后在达拉斯的演出。

达拉斯电脑工程师Amit Levy:“演员看起来富有神性,虽说舞蹈通过身体表现,但是能感觉到故事的精神,人的精神。”

曾经因为伤病放弃舞蹈的里维,从神韵看到了鼓舞人心的精神,决心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俄克拉荷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