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赢取2020世界石油大会主办权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在巴林举办的每三年一次的世界石油大会预备会上,来自近70个会员国的代表选举出2020年石油大会举办城市,休斯顿击败加拿大温哥华获得举办权。

这是休斯顿继争取2014和2017年大会主办权之后的第三次尝试,这两届的主办权分别授予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休斯顿上一次举办世界石油大会是1987年。

世界石油大会WPC(World Petroleum Congress)被公认为世界权威性的石油科技论坛、石油界的奥林匹克,每三年举办一次。该组织共有70个成员国,代表着世界96%以上的石油天然气生产国和消费国。据估计,会议期间将吸引上万名世界顶级石油企业高管及科技精英,并为休斯顿带来6千万至8千万美元的经济影响。

跟随市长特纳前往巴林的是美国WPC竞标委员会,成员包括休斯顿旅游局,美国石油协会的代表,及哈利伯顿和埃克森美孚等石油行业巨头的高管。

休斯顿是世界能源中心,也是石油新技术开发中心,拥有强大的企业和社区支持是胜选原因之一。

此外,特纳市长还承诺,活动中所获得的100%净利润将用来建立一个全球遗产计划,用来扶持下一代能源行业年轻专业人士。这些资金将根据WPC委员会倡议的项目,在世界各地重新分配,用于包括教育和发展能源工业未来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