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玫瑰花车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久负盛名的帕萨迪纳市玫瑰花车游行进入倒计时,那么花车的准备工作进展如何呢,一起来看报道。

我现在位于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玫瑰碗体育中心,大家可以从我身后的花车看出,第一百二十八届玫瑰花车游行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

打造一辆巨大无比又充满创意的花车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Paradiso花车公司公关Gwen Robertson:“它们都已经涂好了颜色,等待热情洋溢的志愿者的到来,还有成千上万的花朵,将于12月27号送到、并插到花车上。”

每年各参展单位都绞尽脑汁,甚至聘请专家设计各种新奇多样的花车。

Paradiso花车公司公关Gwen Robertson:“我们有高达42英尺、活泼可爱的长颈鹿,还有法力高超的美猴王,可以喷火降水。”

本届的花车游行主题为“成功的回响”。

One Legacy总裁Thomas Mone:“向前辈致以敬意,那些成功的先人、祖辈,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传授我们技能,让我们也得以成功。”

所有花车将会在1月2日的游行中一展风采,之后将在玫瑰碗体育场等地开放让公众参观。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