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寝具法蝶惊传年底结束营业 员工昨天被告知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老品牌寝具业者法蝶12月31日全面结束营业,包括所有百货通路、网购平台及其他销售平台。据悉,法蝶明年将迈入成立第45年,却在今年底结束营运,执行长蔡柏廷昨日发文表示,真的是情非得已,除了抱歉还是抱歉。但百货柜点的工作人员昨天才收到消息,离过年只剩10天,不知接下来该怎么办。

中央社报导,根据蔡柏廷所发的文件内容指出,很抱歉也非常遗憾,公司因财务状况须于12月31日全面结束营业,包括所有百货通路、网购平台及其他销售平台。

他提到,公司原本明年将迈入成立第45年,却在今年底结束营运,真的是情非得已。对所有员工、合作伙伴及厂商深感抱歉;也对长期支持的消费者,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该面对的责任,我不会躲藏”,蔡柏廷表示,请给他时间陆续处理后续相关责任,很抱歉辜负大家的期望。

法蝶目前在百货公司据点包括有SOGO百货忠孝馆、复兴馆和天母店。而离法蝶结束营业仅剩10天,员工却是昨天(21日)才被告知,也就是员工在一周后将面临失业。据联合新闻网报导,百货柜姐今天仍正常上班,但忍不住伤心的说,已经工作10年了,在年前失业,未来一片茫然,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没拿到。

据此,新北市劳工局为确保劳工权益,22日下午派员前往五股厂劳检时,只见已拉下铁门,无人应答。



SOGO则表示,原本与法蝶的约到2月28日,但得知员工反映公司人去楼空,向法蝶追踪之后,法蝶发函表示短时间内没办法出面,百货部分将营业到31日的消息。SOGO也表示,后续将协助消费者确保相关订货权益事宜。

据悉,法蝶自1972年创立,创办人为李如如,公司在10年前由李如如儿子蔡柏廷接手,蔡柏廷透过妹妹介绍,在2009年与长相甜美的宋可欣结识闪婚,宋可欣热衷居家设计、担任品牌媒体总监,但法蝶恐因近年家用市场不景气,受到波及,经营疲软而结束营业。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