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91)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91):皇马创记录,5夺世俱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在这里代表环球体育节目的全体同仁,恭祝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圣诞愉快!

12月18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俱杯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欧洲冠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葡萄牙的世界级球星C罗纳尔多的帽子戏法,经过加时赛,以4:2战胜东道主、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创记录的第5次夺得世俱杯。

12月16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小胜达姆施塔特队,以积36分,继续排名榜首,升班马莱比锡队主场战胜柏林赫塔队,同积36分,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队主场被多特蒙德队逼平,继续保持不败,以积27分,升至第3位。

12月13日,在卡达多哈举行的卡航杯足球友谊赛上,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凭借世界级球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出色表现,以5:3战胜沙特阿尔阿赫利队,夺得卡航杯。

现在是世界杯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赛战况:

12月18日,在中国吉林北大湖滑雪场举行的世界杯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赛上,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和中国选手徐梦桃分别夺得男女冠军,俄国队以总分255.81分夺得团体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7日,世界杯平行大回转滑雪板滑雪赛在意大利落幕,俄罗斯选手和捷克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12月18日,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举行的世界杯空中特技滑雪板滑雪赛上,加拿大选手帕洛特和美国选手安德鲁森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