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节日快乐 HPD救济贫困家庭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一箱一箱免费的食物,作为节日爱心的一部分,送往需要的人手上。休斯顿警察局通过食品捐赠会救济了3500多个家庭,为历年来最多,并上周六将食物正式送出。

12月17日早在百事可乐装瓶厂,众多休斯顿警察局的警员和义工们正忙着把食品箱装到车上。

休斯顿警察局警官Jeremy Lahar:“我们有将近4000箱(食物)。今年我们达到了预定的7万元捐款,是历年最多的。”

HPD的食品捐赠始于1985年,规模越来越大。今年的食品捐赠会从11月28日开始,警员们在14个Fiesta商场收集捐赠,用筹得的善款购买食品并装箱。

休斯顿警察局高级警官Ted Wang:“在这里我们有警务人员来,装这些不同的食物,还有饮料,然后救济这些家庭。就是过节的时候,他们食物不足或有经济上的困难,那我们休斯顿警察局透过大家热心奉献的方法,跟大家分享过节的快乐。”

食品箱被送往参加的教会,由他们帮助分发给需要的人群。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