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民坐在车里用手机就可以支付停车费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多伦多市政府星期一宣布,在寒冷的天气里,民众可用智能手机支付路面上的所有停车费,以节省时间。

以往民众必须走到收费机前,用信用卡或现金付钱。现在民众可坐在车里用手机付费。

使用方法:在智能手机上免费下载软体Green P,设定个人账户密码,输入信用卡号码,输入停车场的编码,输入车牌号,选择停车时间。民众付款后,停车管理局会把收据发到民众的邮箱里。

这个软体能避免民众吃罚单。例如,张先生付了2个小时的停车费。1小时50分钟过后,停车管理局会向张先生的手机发简讯,提醒他去取车。2小时后,如果张先生再不回来,就可能吃罚单。这个软体的另一个好处是司机不用回到停车场,就能延长停车时间。

多伦多,大约200个停车场与17,500个路边停车点归市政府管,这些地点都有“Green P”的标志。从即日起,到这些地方停车的民众可用手机付费。

市政府于2015年3月首次推出软体Green P。到目前为止,民众已下载该软体大约30万次。

另外,民众还可用普通手机、电脑与平板电脑付停车位。有关具体操作方法,可登录官方网站www.greenp.com查询。多伦多停车场管理局总裁Lorne Persiko表示:“我们不断改善停车服务,从而为民众提供更多便利。”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