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陈昭昭盼神韵早日到来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演,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香港这个中西文化荟萃的国际大都会,目前社会各界正积极倡议香港康文署邀请神韵来港演出。香港演艺界名人明星也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期盼神韵的到来。

香港艺人陈昭昭,最近也在呼吁康文署邀请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的倡议书上签字,期盼能在香港一睹神韵的风采。“表演五千年文化的中国古典舞,我一定会支持。(神韵)很新颖,我期待这个演出快点举行。”她并发声为神韵打气:“神韵全球巡回演出,我很支持神韵演出!希望香港观众可以快点看到这个演出,我也很期待。”

提到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对现代人的重要性,艺人陈昭昭说:“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香港的年轻人对中国传统文化不是很了解。宣扬中国文化,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我们中国有五千年文化,我觉得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去宣扬,无论在服饰上,或者在写作、音乐及艺术方面,都值得去做,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

她表示,自己也欣赏和支持传统文化的保留和弘扬。“时下世界一体化,香港也都要成为一个多元和包容的社会”。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