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全球巡演在即 阵容扩充 天幕获专利 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新一季的全球巡回演出,本周将拉开序幕。今年神韵的阵容再度扩充,新增第五个演出团,神韵北美艺术团。另外神韵的三维动画大型天幕技术,也在美国获得专利。

神韵艺术团新一季的全球巡回演出,12月22号拉开帷幕。

神韵原有的四大艺术团,再加上2016年最新成立的神韵北美艺术团,五个团将在接下来近5个月中,在全球130多座城市,演出400多场。

巡回演出的第一天,神韵就将在美国3大城市同步上演。其中辛辛那提市长John Cranley发来贺信说,“神韵正在复兴几乎失传的正统中华文化,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风潮。”他将神韵莅临辛辛那提的12月22、23日,定为“神韵日”。

辛辛那提所在的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也发来贺信说,该州3个城市都有幸能欣赏神韵演出,他称赞,神韵在全球的演出加深了上百万观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

另外,俄克拉何马州和休斯顿的政要也都在当地演出前发来了褒奖信。

在新一季演出前,由神韵艺术团艺术总监D.F.开创的三维动画大型天幕技术,10月18号在美国获得专利。这项专利,让神韵演员,能在舞台和天幕之间互动穿梭,纵横古今。

在全球文艺市场普遍低迷时期,神韵成立十年来,不断逆势创造票房奇迹。广受艺文界和主流社会的推崇。包括美国候任副总统彭斯在内,欧美亚多国政要都曾向神韵发来褒奖信。今年,神韵的脚步将再次走遍全球五大洲,重返纽约林肯中心等全球知名的艺术殿堂。观众可以登录神韵网站(SHENYUN.COM)查询当地的演出信息。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