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车票 多伦多TTC停车场明年也要涨价了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在多伦多公车局(TTC)停车场停车的司机们很快将要付出更多的停车费了。TTC委员会星期二召开的会议上就一份停车费涨价的报告进行商讨,此次TTC打算上涨停车费1元到2元多左右。

据CP24报导,这份涨价提议报告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车开到TTC停车场,人们对于停车场的需求越来越高,但停车费一直没有上调。上一次上涨停车费是在2013年的时候,还有许多停车场的停车费自2001年起就没有变化。

报告还表示,虽然现在停车场的使用率很高,但一些地方的收费标准比市场平均价格都要低。报告建议TTC有策略地上涨停车费,增加收入。

预计这次涨价会给TTC带来150万元的额外收入。

TTC此前刚刚召开预算会议,讨论在2017年继续涨车票钱,月票、学生票、老人票等恐怕无一幸免,都得涨10分左右。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