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姐决赛落幕 林耶凡完美诠释“使命之美”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2016年世界小姐决赛周日傍晚在美国华府落幕。全球大约10亿观众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到这场规模盛大的选美比赛。曾引起主流媒体高度观注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也登台参赛。虽然她最终无缘得冠,但是很多现场观众都非常赞佩她为中国人权发声的勇气。

2016年世界小姐决赛18日下午在美国华府近郊美高梅渡假中心(MGM National Harbor)剧场举行,赛前引起媒体高度关注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也在其中。

虽然林耶凡没有获奖,也无法在颁奖典礼上发言,但是能站在世界之都的舞台上,她觉得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我想世界已经听到我的声音了!不是吗?”

由于为中国人权发声、并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暴行,林耶凡去年被中共拒绝入境,无法参加在三亚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她的父亲也在大陆受到中共威胁。今年加拿大为林耶凡保留桂冠,让她继续参赛。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摄像机对着我,我在想,这是中国观众,是我的父亲正在看着我。我不需要说话,他们都能看到我,了解我想说的。他们会看到我永远不会放弃,在舞台上,我想向他们展现,我不会让他们孤单,无论怎样我会继续前行。”

这次赛前,世界小姐组织为讨好中共,还曾一度禁止林耶凡接受媒体访问,及出席其主演的电影《血刃》首映式。现场观众中有不少人通过媒体报导了解到林耶凡的故事,非常赞佩和支持她的努力。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幕僚长Paul Protic:“她非常棒,她是位充满勇气的女性。”

美国出版商Alberto Ucles:“我很高兴她拍摄了电影,很高兴她能到这参赛,并能传递出这个国家需要听到的声音,这样全世界就都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不公。”

林耶凡表示,未来她还将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使命,为中国人权发声。

虽然这次林耶凡没有在大赛中获奖,但人权活动家认为,她已经用自己的行动,为大赛的主题‘使命之美’做出了完美诠释。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