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份 756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11月份 756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11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998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其中,756人被非法抓捕,242人被骚扰。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报导说,被抓捕的756人中,有316人已经获释回家,但还有23人被批捕,40人被送洗脑班迫害。另外,还有3人被迫害致死。

数据显示,从7月到10月,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次在逐月递减,但11月份又有回升。

“明慧网”分析说,虽然从表面上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延续,但是其迫害的残忍和邪恶程度已经大大削弱。“明慧网”近期报导多个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案例,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入末日。

访民发起“反截访”联署 声援许有臣

12月17号,一百多名大陆各地访民在北京举行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对河南焦作访民许有臣判处死刑。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许有臣因两年前反抗暴力截访杀死一名截访警察,上周五(12月16号),被判死刑。

报导说,访民们同时还发起了“反截访”签名活动,目前已有近千人参加联署。

维权人士吴淦发声明:绝不会自杀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吴淦(网民为屠夫),12月14号获准会见律师,并通过律师发表声明。

吴淦在声明中说,他在被关押期间曾遭受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等酷刑,和其他种种虐待。

鉴于揭露迫害可能会被警方报复,因此他声明:他在关押及将来入狱期间,绝不会自杀,如果他非正常死亡,一定是酷刑虐待所致。

同时,他还表示,他绝不会认罪和上官媒悔罪,也绝不会接受官方指定的律师。

吴淦去年5月,因在南昌抗议江西高院不让参与“乐平冤案”的律师阅卷,而被拘留,之后,又被指控“寻衅滋事”和“颠覆国家政权”罪批捕。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