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玩具做圣诞礼物 纽约夫妇收到冲锋枪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纽约一对夫妇网购一架玩具飞机做圣诞礼物,没想到收到了一杆半自动步枪和子弹等,引来一场虚惊。

CBS新闻报导,这户住在纽约长岛市Oceanside村的男主人透露说,在UPS投递员把装着礼物的箱子放在他们的汽车后备箱后,他们甚至拉着这个武器开车到处跑,因为他们认为这就是自己在网上订购的圣诞礼物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这对夫妇中的丈夫名叫乔尔‧伯曼(Joel Berman),周三(12月14日)晚上,伯曼当着他妻子和6岁孙女的面打开了这个跟计算机键盘差不多大小的箱子,发现里面并不是他们为朋友儿子购买的玩具飞机,而是一支半自动步枪,还有瞄准镜、支架、子弹夹以及一位亚利桑那州居民的驾驶执照和携带隐藏武器许可证的副本。

他们赶紧让孙女离开房间,并给警察打了电话。警察赶到后将武器取走。

CBS新闻报导,UPS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事件,他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声明中写道:“只要被运输的货物符合相关法律,UPS公司会接受在美国国内投递系统中运输某些枪支武器的请求,并按照公司制度实施投递运输,但这些特殊货物的运输必须在具有相关许可的制造商、经销商、分销商和收藏家之间进行,而不是在普通消费者之间运输。UPS与受管制货物的托运人均承担遵守标签和特定包装要求的责任。”

UPS还表示,他们正在同这对夫妇协商,以确保他们所订购的玩具能在假期前交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