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便利贴抒发心情 纽约州长宣布保留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先前我们曾报导过联合广场地铁站里的便利贴墙,今天,纽约州长宣布要将墙上的便利贴保存起来,放在博物馆里。民众得知消息后都相当支持。

联合广场地铁站的地下通道里,几天前这里还贴满了密密麻麻的便利贴,不过现在已经被移除了,只剩下原来的白墙。但是,在这面墙上大家还可以看到保留了一些便利贴,这是纽约地铁乘客写下的心愿和感想。现在,纽约历史协会(New-York Historical Society)会把这些便利贴保存,成为一个永久记载。

这项“地铁治疗”(Subway Therapy)行动,11月14号也曾吸引纽约州长亲笔留下一张便利贴。而周五州长宣布要将这些便利贴保存起来,很多民众得知消息后都相当支持。

纽约民众Samantha:“我认为非常好,这是纽约典型的行为,非常的纽约。”

纽约民众Ray:“这是完全应该保存下来。”

纽约民众Katrina:“这像在宣导言论自由,而不是只贴在墙上,也是在展示,会让更多人看到。”

广州游客林一强:“那我是个游客,我看到很惊讶,人们有这么多愿望、这么多爱心,这么向往美好的生活,非常好。”

多伦多游客Julianna Maried:“我为此感到高兴,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很酷,最后几乎全世界还都可以看到。”

被移除的便利贴将在下周重新展现在纽约历史协会博物馆,预计从下周二开始,民众也可以到纽约历史协会博物馆的玻璃墙留下自己的便利贴。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舒雅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