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国际花毯节 平安夜后里缤纷开幕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往年台中花毯节与新社花海合并办理,今年首度移师到后里,将于24日平安夜当天开幕,台中市长林佳龙邀请大家,从耶诞节到跨年假期到花毯节观光旅游

曾经是垃圾掩埋场,经长期复育变成花田绿廊,全区更规划了四大亮点展区、十大主题展区、主题平面花毯等,展区高度结合想像互动与动态惊奇,“真的”可以玩的立体花卉装置、还有“石虎”担任活动代言,将以各种不同面貌出现在展区外。

台中市长林佳龙:“不只是要去用新的创意,我们要用很多生活上,可以用的这一些资源回收,尤其是漂流木,那个可以变成我们,设计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元素。”

台中市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主要是在全台第一次首创的旋转木马,另外如果我们把整个垃圾场变成一个环保的花园的城市。”

今年主办方打造全台第一座巨型立体动态主花毯旋转木马“木马狂想曲”,为2018世界花博暖身。为降低花毯节周边交通冲击,交通规划5大接驳路线,以黄绿红蓝紫5色做为区隔,搭什么颜色前往会场,就搭什么颜色回到停车处,鼓励民众多多利用接驳车赏花。

台中交通局副局长林明熙:“搭火车赏花,颜色接驳好辨识,避开三丰路走星科路跟后科路,首发车早一点来赏花,跟在地旅游结合,这五大秘技,四项特色五大秘技,希望大家这次赏花都能轻松惬意,不塞车。”

用花卉展现全新动态立体装置,提供游客崭新的花毯新飨宴,为2018世界花博国际花毯节来临前提前暖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莉、赵扬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