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广告牌 矗立洛杉矶各街头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最近几个月,在洛杉矶不同区域路段,先后有“谴责并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大型广告牌竖起,其中之一位于中国城唐人街最繁华的路段。

繁忙的街道,来往的人潮,洛杉矶的唐人街是著名的观光景点。

居民Manuel Vasques:“对、对,我读到了,我看到在那儿的牌子。”

一块不卖商品告的广告牌,在街头静静耸立,诉说着还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行径。

附近商人Gray Billing:“这是错的,不是人能做出来的,这种无人性的行为有可能发生在动物身上,但不能对人这样。”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以来,部分海外华人的心中曾有过怀疑和挣扎。但随着大量证据浮现和调查证实,人们的良知不再噤声。

居民李先生:“我是强烈反对,如果真有这种事情发生的话,是不符合人道的。”

今年(2016)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案,再次承认了中共活摘器官这种暴行的存在,议员们表态谴责,也希望制止中共继续活摘器官的残暴行径。

政府职员Bob Lipson:“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只要反对人权,就是非正义的。”

除了唐人街,洛杉矶的其他地方也见到了类似的广告牌。虽然一块牌子并不足以阻止活摘暴行,但或可唤醒来往路人,挺身而出捍卫普世价值与基本人权。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