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化川普团队形象 传美女主持人任白宫发言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陆续公布内阁重要职务人选,但被批评为资深白种男性的俱乐部。媒体传出,政权交接团队希望有不同族裔和女性加入,因而考虑有拉丁裔与女性身份的季伏尔担任白宫发言人。目前季伏尔已与川普会晤两次,本周将第3度会面。

中央社报导,担任白宫发言人除了福斯新闻(Fox News)节目主持人季伏尔(Kimberly Guilfoyle),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殷格拉汉(Laura Ingraham)与川普阵营发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也是考量人选。

波多黎各裔的季伏尔是前旧金山市长纽松(Gavin Newsom)的前妻,活跃于媒体界,目前是福斯新闻节目The Five的共同主持人。

川普阵营内部支持季伏尔的人士认为,川普在移民与女性议题上过于刚强,季伏尔兼具拉丁和女性身份,她过去的发言与立场可软化川普政府过于男性刚强的形象。

美国总统过去多向媒体借将,担任新闻秘书、发言人与国安幕僚等职务。季伏尔如果进入白宫,将是第3位由福斯新闻转战政府的媒体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