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分局尾牙 感动祝福融合警民关系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纽约109警察分局,昨天晚上在法拉盛举行了年尾聚会,和社区民众同乐。

几十位109警察分局的警员,和社区民众齐聚一堂,现场气氛温馨热闹。这是每年109分局的传统,和居民一起过新年。

纽约市警察局109辖区分局局长Judith Harrison:“有太多精彩的时刻,109警局的警员们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这些警员,是我认识的最努力的警员,他们也是和我一起工作过的最努力的警察。”

109分局局长哈里森(Judith Harrison),上任已满7个月,受到好评。

109分局警民委员会成员Sherrell M. Jordan:“今年我们有了新的局长哈里森,她非常棒!我们也爱前局长康福迪,我们很想念他。我们也很高兴迎来新局长哈里森,我们有一个好的领导带领着好的团队工作,这就是我爱109分局的原因!”

纽约亚裔警民协会副会长Steve Wang:“我想,这个新上任的分局长,对社区还是蛮有贡献的。”

纽约法拉盛民选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Vazquez:“109警局融合民众能力非常强,警民和睦相处,这正是这个世界需要的,如此多元。”

也有华裔民众,来到聚会,对警察维护社区治安,表示感谢。

纽约法拉盛居民赵先生:“我们法拉盛之所以这样繁荣和发展,和109分局的努力,是很有关系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做警察也很不容易,所以我们要相信他们,要给予他们信任。”

纽约法拉盛居民赵先生:“有什么紧急情况,都能看到109分局的警察很迅速地就出现在现场,维持秩序,还有保持社区治安,我们感到很安心,在这里。”

对于2017年,大家都满怀期待。

纽约亚裔警民协会副会长Steve Wang:“还是期待法拉盛的治安会更好!”

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警民委员会主席Vana Partridge:“来年会有和以前一样的活动安排,期待和社区更多互动,得到更多支持,我希望未来会越来越好!”

聚会上,局长哈里森还为当月优秀警员颁奖。她还提醒民众,新年到来,要小心防盗、防窃,谨防诈骗。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