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世界带去祝福 圣诞老人即将启程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10天,每年的这几天,都是圣诞老人最忙的时候,因为他有无数的来信要读,还要准备着到全世界去送礼物。来看看今年他在做什么。

虽然已经是清晨,芬兰拉普兰圣诞老人村里,依然灯火通明,因为在北极圈里,太阳要到中午十分才会升起。

不过,圣诞老人和他的“精灵”们早已起床,忙着为迎接圣诞除夕做最后的准备。好在已有多年经验,准备工作看上去有条不紊。

圣诞老人:“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工作要做,还有礼物要打包,我们正在检查雪橇,鲁道夫还在训练驯鹿,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我非常期待圣诞除夕的到来。”

对于2016年,全世界的小孩子们表现如何,圣诞老人的总结是,还不错。

圣诞老人:“我认为,孩子们基本上表现良好,我不是说大人们的表现就不好,但孩子们尤其好。就算他们偶尔哪天表现糟糕,那也都是有原因的。”

随着圣诞节越来越近,圣诞老人每天收到的信件高达32000封,真是忙坏了帮忙阅读信件的“精灵”们。

邮局说,每年圣诞节,他们都会收到来自近200个国家的50多万封信件和愿望清单。今年,发来邮件最多的是中国、波兰、意大利和英国。

再有几天,当所有的信件都阅读完毕,所有的礼物都包好,圣诞老人就将从这里启程,到世界各地送去最温暖的圣诞祝福

圣诞老人:“祝你们大家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