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加拿大慈善捐赠达到10年来的最低点 美国人更慷慨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菲莎研究所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加拿大人的慈善捐款在他们收入中所占的比例,达到十年来最低水平。此外,与加拿大人相比美国人显得更加慷慨。

2016年慷慨指数,显示了加拿大10个省、3个地区,以及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注册慈善组织统计的个人所得税捐款申报情况。

菲莎研究所财务研究主任Charles Lammam说,“假日季节是反思捐赠的时候,加拿大人逐年变得越来越不那么慷慨,慈善机构为了确保足够的资源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

研究发现,2014年,21.3%的加拿大人在税务申报时声明慈善捐款,这个比例低于2004年的25.1%。相比之下,2014年,24.5%的美国人在报税时声明慈善捐款。

2014年,加拿大人的慈善捐款数额占他们收入的0.56%,降到10年来的最低点。而过去10年的最高点时2006年,达到0.78%。

2014年,加拿大总共募集了90亿元的慈善捐款。同年美国人的捐款额占收入的1.42%,是加拿大人的两倍半。

菲莎研究所省繁荣研究主任Ben Eisen说:“许多加拿大人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在慈善捐赠方面,我们远不如美国人那么慷慨,这是多年来的情况。”

在总体慷慨指数上,美国犹他州在64个北美洲司法管辖区中,列位第一。曼尼托巴省名列第37位,是加拿大慷慨指数最高的省份,加拿大慷慨指数第二的省份是爱德华王子岛,名列第44位。最低的省份是努纳武特(Nunavut)。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